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

Flash及JAVA - MSI檔案下載路徑

ADOBE FLASH PLAYER
http://www.adobe.com/products/flashplayer/fp_distribution3.html


JAVA
1.先到 https://www.java.com/zh_TW/download/manual.jsp (或http://www.oracle.com/technetwork/java/javase/downloads/jre8-downloads-2133155.html)下載離線安裝檔
2.執行離線安裝檔,請勿按下安裝,到C:\Users\\AppData\LocalLow\Oracle\Java\底下即可下載MSI檔。

Windows 2003 群組原則軟體派送

一、先建立一個分享目錄,要建立在其他的File Server上(請勿將該分享資料夾建立在AD群組原則伺服器上)。

二、共用該資料夾,並且設定權限(這邊最少要給予everyone讀取權限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