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變更SQL Server 2008 編輯資料列的數量

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使用圖形化介面去修改資料預設只能編輯前200筆資料列,若想要修改201筆以後的資料呢?

1.請先到「Tools」->「Option」

2.將Value for Edit Top Rows Command 修改為「0」

 3.最後看看結果,原本只能修改前200筆資料,現在可以修改資料表所有資料列。

無法存取 \\PCNAME。您可能沒有使用這個網路資源的權限。請聯絡這個網路伺服器的系統管理員,了解您是否有存取權限。

最近遇到很奇怪的問題,有多台PC組成的環境:
有一台電腦(作業系統 XP HOME),在這稱作A
有一台電腦(作業系統XP Profession,且加入網域,有一台共享資料夾),在這稱作B
其他多台PC為(作業系統XP Profession,且加入網域),在這稱作C
 
B的防火牆已關閉,且File and Printer Sharing 協定已開啟,資料夾權限開到everyone皆可存取
C連到B ,就會跳出輸入帳號密碼畫面,輸入完後就可存取該資料夾
但A連到B就會出現錯誤訊息【 無法存取 \\PCNAME。您可能沒有使用這個網路資源的權限。請聯絡這個網路伺服器的系統管理員,了解您是否有存取權限。】,沒有跳出輸入帳號密碼的畫面。

已試過網路上多種方式皆無效,最後版主使用替代方案暫時解決這個問題

先開啟記事本,貼上下面一串指令(帳號密碼請依實際情況輸入)
net use \\IP位置 密碼 /USER:帳號 
另存檔案為 usesharefolder.bat (注意附檔名為.bat)
將批次檔案放到啟動資料夾,讓電腦開機時自動執行
最後就可存取 \\PCNAME 分享出來的資料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