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

遇到對岸色情網站病毒處理方法

同事去逛對岸的色情網站,逛一逛就出現一個胖女人的色情視窗,沒辦法關閉,於是我只好笑一笑幫他處理,我把處理步驟記錄下來供大家參考。

以下為解毒方法
1.開始\執行\輸入「msconfig」,會開啟系統設定公用程式視窗,將可疑的檔案(H317V98W)停用,通常這類型的病毒名稱都是亂數產生的,
MSCONFIG

2.按下CTRL+SHIFT+ESC,會開啟工作管理員內的程序處理,找到mshta.exe及結束處理程序,此時色情視窗就會被強制結束了。

3.至C:\Documents and Setting\All users\Application Data\底下,找到utcry資料夾,裡面存放有三個檔案,刪除整個資料夾 ,就完成解毒的動作。
UTCRY

3 則留言:

  1. 刪除後還是跑出 C:\ProgramData\utcry\V8F5005W.hta 的視窗
    怎麼消除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pplication Data我沒有這資料夾ㄟ~

      刪除
    2. 將可疑的檔案(H317V98W)停用 的(H317V98W)改為 V8F5005W.hta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