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

輕鬆備份及移轉Outlook Profile

平常更換電腦或者是重灌電腦時,除了資料的移轉外,Outlook也需要設定設定檔,若個人資料夾(.pst)又有多個的話,還必須一個一個新增,這樣做下來得花費不少時間,所以這邊要提供一個方法可以快速又準確的備份及移轉Outlook Profile。

1.先在要備份Outlook Profile的電腦上(或舊電腦),執行「Regedit」
2.進入到[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Windows Messaging Subsystem\Profiles],Profiles底下的資料夾就是Outlook內的設定檔(有幾個設定檔就會有幾個資料夾,設定檔預設為Outlook)
3.在「Profiles」上方按下「右鍵」,選取「匯出」,並選取一個存放登錄檔的路徑及檔名。
4.在新電腦上執行剛匯出的登錄檔,就可快速的將Outlook Profile匯入進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